ID488399730

【德云社】我想抱抱我的背后灵

先说好不要上升!


我们角儿都是要长命百岁的人!


背后灵设定只能被德云社里的人看到 没有实体



*


【九辫】


“今天回来的挺晚的。”


“嗯,师父留我改段子。”张云雷略显疲惫的说,“以后就不要等我了你先睡吧。”


“没事,我呆着也无聊。吃饭了吗?”


“没呢,我打包了黄焖鸡,九郎过来陪我吃点吧。”


“都跟你说了塑料盒不干净,”杨九郎无奈的笑笑,“到家你还得热,下次就在店里吃吧。”


张云雷看他对自己伸出手,想揉揉自己的头发,却穿过了他。


“这不想让你陪着我吃吗。”别开脸,藏住自己微红的眼眶,“那你明天陪我去园子看看,也别老在家呆着啊。”


“我不去,看见你那新搭档就心烦,”杨九郎笑着说,“走的时候别关门就行,我去找周九良看球。”


“你情愿找他也不愿意陪我?小眼八叉的是不是变心了?”张云雷撒着泼,语气里却也满是笑意。


“我看上谁人家也看不上我啊。”


“眼睛那么小还跟个河马似的,确实看不上。”


“眼睛小是为了只装着你啊。”


突然来的情话让张云雷耳尖都红了,不自然的说,“去去去,别回来了你。”


“放心吧,你回来我肯定在家等你。”


“……嗯。”



【良堂】



难得愿意出门的杨九郎却没找到周九良,因为他陪孟鹤堂买菜去了。


“晚上想吃什么?”超市里,孟鹤堂下意识的问了一句,却僵住了。


“先生挑自己喜欢的就好,我看你吃也开心。”周九良到没觉得是什么大事,指指一旁的薯片,“我想吃这个,你帮我尝尝。”


一向不吃零食的孟鹤堂把薯片放进购物车,推着继续走,“酸奶呢?也好久没吃了吧。”


“你不是不爱吃这些个,别买了。”周九良暗暗懊恼,就不给为了转移先生的注意力提了这茬。说什么替他尝尝,也就先生这智商能当真了。


这要真离开他,先生可怎么办啊。


买完东西,周九良下意识的去提塑料袋,却没有触碰到东西。


“……九良,”看见了这一幕的孟鹤堂轻轻的说,“你现在只要陪着我就好。”


“当然了,先生。”



【龙龄】


今天的王九龙趁着假期,非要张九龄带他出去逛街买衣服。


“老大,这件好看,还跟我是情侣装。”王九龙指着一旁的大衣。


“咱俩情侣装还少?”张九龄看看大衣的颜色,显黑,不喜欢。


“……但我现在换不了啊老大。”声音里的热情减了不少,“那就只能麻烦你换了。”


“那个款式,给我包起来,十件。”


“先生你确定要十件?我们店里还有很多其他的款式也很好看……”


“就那个,谢谢,在哪付款?”张九龄把卡拿出来。


“老大你好有钱,富婆养我。”又回到了平时里二哈的语气。


“……”张九龄沉默了一下,忍住眼泪,抬头认真的看着王九龙,“以前我们没有那个能力,但现在,商场里看上的顺便拿。”


“我只要商场里的你,可以吗。”



【祥林】


“少爷,这题选B。”


“我这考试呢,你怎么又溜出来了。”郭麒麟小声的回到。


“保持安静。”监考老师看了这边一眼。


“和谦儿大爷下棋太无聊了,他老赖,话还多。少爷,这题真选B。”


“知道了知道了,”郭麒麟改着答题卡,“我马上考完了,你在外面等我啊。”


“嗯。”


郭麒麟一边走出考场,一边想着阎鹤祥。


自己回来上学,真的是对的决定吗……


“是啊,我的少爷。”郭麒麟才发现自己把问题说了出来。


“干什么都行,反正我一直跟着你呢,旅行壮壮,嘿,挺好。”


“那你不会太无聊了……,我心疼。”


“少爷,咱一家人不说两家话。”




【金东】


“你走里面。”李鹤东和谢金在散步,却非要让人走在人行道里面。


“事儿多。”李鹤东这么说着,还是乖乖的让人走自己外面。


“这样我才能保护你啊。”


“我用你保护我。”李鹤东瞪了一眼谢金,还真把自己当奶东了。


“……那些言情小说不都是怎么写的。”谢金佯装委屈的说。


“咱这是灵异小说,你走错片场了。”还是来自社会东的吐槽。


“什么灵异,我很厉害的,你别不信。”


“很厉害,连系鞋带都不能帮我了。”


等了一会儿没听见人回应,还是转身去哄了。


“我有手,不用你系。你就好好陪着我就行。”


“那你让我保护吗?”


“让让让。”




【于郭】


“我就不上去了吧。”于谦看着郭德纲,他今天要主持封箱。


“去啊,小辈们都在呢,也没避讳什么,今儿个还看到九龙亲我们小黑宝宝了呢。”郭德纲笑着说,于谦只得跟他上台。


即使观众看不到,于谦还是把郭德纲身边的位子空了出来,跑后面跟徒弟们站着。


“你过来,哥哥,”郭德纲指指身边的桌子,“这才是你的位置。”


“诶,好嘞。”




*


今天的我换了风格你们还喜欢吗

评论(2)

热度(3791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